...

Know more about me from this blog , follow me ! Leave your link or comment here , i will visit you someday . Keep in touch ya ! :)

Can You Follow Me ? XD

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Hang Out. ♡

最近TMD的累/.\

前几天还去看半夜场的戏看到2.00++才舍得回家

好拉,我承认我很爱这出那里出

25/6/2011
星期六

那天很早就起来了

还不是要参加Rex Club(自己学校的联欢会,其实不算自己学校的 就一半是我们的)/.\

学校开的捧场下嘛

冲凉,洗脸,换衣都好快

多怕自己会是最后一个到阿薇家的那位

8.00++到阿薇家了

恭喜我,我是最后一个到的那位/.\

我很怕让人家等我,但我又不喜欢等人 - - *

全部好了就去老师家

当然我们不是去补习- -

其实我们是去坐免费的车,老师人好好勒XD

是不是很奇怪为啥我们的老师都有去?

很简单,因为老师是那里的创办人

之前老师有跟我们说过,但是都没有人相信!XD

然后去问主席,才相信的 - -

我们严重够够力吓到!

-----skip-----

然后到了那里sibeh多人@@

Angeline说她好害羞- - *

顶不顺她咯

在外面待了one hour这样才可以进去

9.00++这样来到11.00++才可以进去

TMD很久咯!

然后开始了

表演都好精彩,不过有点boring勒/.\

有点后悔来

好拉,先放照片:)

Picture 1

pretty Angeline ~ ;)
我好爱这张!!

点脑太卡的关系,我方弃上传了D:



点进去就可以了,记得给个LIKE

感激感激 ;))




THE END . 
Written By STELLA .♡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