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

Know more about me from this blog , follow me ! Leave your link or comment here , i will visit you someday . Keep in touch ya ! :)

Can You Follow Me ? XD

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Sick :'(

星期一到星期四的日子全忘了

真的生病到傻了@@

星期五早上读书一起来就喉咙很痛很干

然后没有去上课

吃药,难吞到:(

直接睡到12++才起来

----skip----

吃''早餐'',上网

直接闲掉,上来上去还是面书

过后闷到要去上微博

上下看有没有新鲜事

帅哥美女多到严重-.-

我在上网的时候妈妈突然跑过来

叫我开那个Longchamp的Le Pliage bags&Gucci bag给她看

话说最近真的很流行这个bag

然后我跟妈妈在看到发癫-.-




hello :) 我看中你了,决定买你回家!

然后跟妈妈越看越爽,

结果妈妈直接call给emily堂姐问她要不要去The Garden

然后全部on,冲凉去,打扮去:D

我很可怜其实,还每病好就出街:(

妈妈她们全部引诱我!

-----skip-----

2.00++到The Garden

然后直接去Longchamp的shop

一进去就弄到我严重的失望!

原来我们上网看的货,全部还每到Malaysia-。-

请问,我可以烧掉这间Longchamp的店吗?!!

我直接伤心咯

然后在网上也有看中一个brown colour's Longchamp bags

本来打算买的,过后又放回去了

因为我觉得很不值得,一个很普通然后整个bag是brown colour的bag以外

而且价钱还RM600++

妈妈说太普通了,不值得

好拉,我唯有等9月的新货才买吧T^T

过后妈妈又跟我说,等表姐夫去英国的时候才叫他帮我们买:D

----skip----

然后去买我的baby Chatime.

大排长龙!! 

Order的时候那个人跟我说珍珠买完了:(

所以我加了coffe grass,
这次买Latte口味的,好喝!

过后临时决定要看戏,本来要看Harry Protter的

全部FULL !! -- 

过后我们就买那个Penguin的那出戏(不懂啥名了)

买了票,就去买我的最爱..麦当当.

我想说,这出戏很好笑!XD

不错看拉:D

10.00++就回家了

讲真,我走了那麽多次的街这次走到最Happy !! XD

谢谢你们拉



END.:)




W R I T T E N BY:

S T E L L A .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